卷二 刺虎

在唐朝,有人叫石井崖,舞枪弄棒,身手不凡,村子的正即村官,但他又稍微有点文化,所很不甘,走另一条路,始读经儒,号“书生”。

午,石井崖身县城买衣服。从他所在的村子县城,路途不近,翻越一座山,山中往往有猛兽、强盗,石井崖随身带了刀枪,防备。一路走,钻进山,走了一段,前面有清湍的溪流,他正渡,猛现旁边的巨岩似乎站着几人。

石井崖慢慢转身。

他向石望。中间一人,士打扮,身着红色,面色甚黄。两青衣童子站两侧。他听那士说:“明中午,我吃石井崖充饥。但此人阳气正壮,又擅武艺,不轻。我法,使你幻化人形,前收缴他身所携带兵器。”

青衣童子齐声:“遵命。”

红衣人有,他陷入了一圈套。

说石井崖,他感很恐惧,不知是怎回。他跑,但刚跑了几步,现身什反应。他回身,见那士与童子依旧故,似乎现他。但怎?他就站在那巨岩。他试探着在岩石走了一圈,士与童子仍他什反应:难他不见己?石井崖暗盘算,觉遇见了怪异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途中目录+书签墓中回忆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