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墓中回忆录

在故中,主人公被意外埋在棺材。葬,随间景象。

河南浚仪县有士人姓王,此日其妻葬,女婿裴郎竟饮酒,醉入棺材,人又现,最被葬活埋。

几,不见裴郎,才慌了神儿。

裴认己的孩子王谋害,一纸诉状,将王告了县衙。王氏呼冤枉,县令明查,现王确无杀人动机。是,动员思索裴郎底有哪,他最一次现,是在什场合。

王人才怀疑裴郎有被关在了棺材。

急奔墓,挖掘棺材,将打,果在面现了气息奄奄的裴郎。经精照料,几,裴郎才恢复了清醒的神志。随,他了的回忆:

岳母葬的那一,我贪杯喝醉了,就失了知觉。

酒醒,我感觉憋闷慌,睁眼睛一,才现己死人一躺在棺材。我恐惧极了。但再定睛一,感觉有很人从我眼前走,他身形缥缈,身松柏荫,更有富丽堂皇的房屋。

一切是幻象吗?

那些人是咱王先死人,老少有。,他是鬼。我知。我,他很是惊讶,有一鬼说:“什不杀了此生人?”

我很恐惧。

候,我岳母人: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刺虎目录+书签紫金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