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县令的妻子

江南有吴生,曾游稽即现在的浙江绍兴,邂逅一刘氏女,姿容艳绝,温柔人,遂纳妾。

中间的生活忽略不计。

我说几年,吴生官,赴雁门郡即山西太原北部的一座县城赴任。那生什呢?

北赴任,吴生带着妾刘氏,刘人最初,是温柔著称的,但北方,格似乎渐渐变了:十分暴烈。吴生奇,难人的格与域有关系?南方明山秀水,造就了温婉的格;北方,山险水急,格就此?但,刘氏的格已不仅仅是暴烈的问题了,是变十分乖戾,稍有不顺就怒不遏,任意殴打婢仆,甚至牙咬,绽血流,令人畏惧。

吴生不明白位人何变了子,是渐渐不怎待见了。有一,吴生与几名部打猎,收获颇丰,狐兔,带回中,扔厨房。二,吴生县衙办公,刘人趁人不注意,悄悄潜入厨房,那些狐狸兔子生吞活剥着吃了。现在我让回一头,淌着鲜血的嘴角。

傍晚,吴生回,本叫厨师他昨日所打的猎物炖了,但被告知那些狐狸兔子不见了,有的是血迹皮毛。吴生追问,有一婢女悄悄告诉他己无意间刘人曾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只老虎目录+书签伥的传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