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像卢婴这样的人

有叫卢婴的客居扬州,此人风神文采,盖冠淮南,人称卢三郎。果仅仅此,什奇的。说的是,卢婴“妨人”:他现在哪儿,哪儿就有灾祸生。比一做客,不了长间,主人的孩子或落井淹死,或被火烧伤。最初,人是巧合,但累日,现并非此,所躲着卢婴。

,一位叫元伯的人在扬州任兵曹参军(本故称郡守,不确切),负责该区的军缉拿宜。任伊始,他就听说有一叫卢婴的人,慕其才,是召见了他。,最主的在,元伯不怎相信卢婴有“妨人”的功。日中午,元伯在厅堂设宴,属、宾客皆至,由卢婴在座,所搞很紧张。不,知底细的人并不担,因他知:卢婴虽“妨人”,但妨主人。就是说,有危险的是元伯!

与其说是一次宴,倒不说在等待着奇异的生。

在宴进行最,元伯笑了:“说卢婴异人,我你我一啊。我有有孩子落井?”

“有。”属回答。

“我有有孩被烧伤?”元伯继续问。

“有。”

元伯在座众人说:“你认卢婴奇异,灾祸均灵验,是因你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偶然事件目录+书签暗室迷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