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复活的鱼

唐朝,福建泉州晋江县生了一特别的故:该县县尉张纵,特别吃鱼,突有一死,七日复活,了回忆,现实报告。

有一午,我刚办理完一案件,正趴在桌子打盹,突在恍惚中一穿黄衫的人晃晃悠悠冲我,我说王追查,我随他。我很快就见了那王,王问那黄衫人:我追张从,你什张纵弄?快放他回。黄衫人很惭愧,我是应该的,他毕竟办不力,张冠李戴。

正在我窃喜将归,旁边站一人,说我平爱吃鱼,很鱼葬身我腹,建议那王罚我鱼。我很恐惧:让我变鱼?真是闻所未闻啊!我进行争辩,王让我保持安静,并告诉我,做鱼有一定的间限制,间了,复真身。是我很不情愿被那我变鱼的伙带河边,未等有所反应,就被他一推水,说是我揣进水的。

落入水,我就真的化一条鱼,一寸长,是条鲤鱼。说实话,变鱼,我突觉什不的,我感一无忧无虑的欢愉,不像做县尉整日县的治安及生活中的琐劳神。哦,我是怎了?让我吃惊的是,我长很快,七日已有二尺长。有一,我正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里之外目录+书签不要轻易开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