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龙与龙珠

唐朝的候,有一次现龙的报告,次报告被写进政府的文件中。

玄宗元年间,中原徐城区往往被水灾困扰,汴州刺史齐浣人兼任河南采访使一职,他在勘察形,向朝廷打了一报告,建议一条人工河,将水引向他方。工程由各县分掘,最连在一,施工亳州真源县段,挖掘一巨的洞,面竟蛰伏着一条长一丈的龙。县的人急忙报,齐浣听惊,命人将龙放生淮河。从真源县淮河有几百,我不太清楚是怎转移的。但有另外一细节,即转移初,河御史叫邬元昌的,有手,悄悄拔了龙的一根胡须纪念珍藏。

根龙须在哪?

是一意外现龙的故。在本故中,主人公搭救了一条龙。点在江西,间是唐德宗建中初年。不,从东南区最著名的扬州珍宝市场说。一,一叫任顼的人现在该市场,售他的一件宝物,最与某胡商,卖了数千万钱。任顼售的东西叫骊龙珠。此珠的背有一段不人知的故。

任顼是江西乐安县的一名书生,隐深山中。一,他正在闭门读书,忽有一黄衣老人造访。入座,两人闲谈,任顼感老人神色凄凉,似有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飞波凌步目录+书签人间无路月茫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