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光叔

昌六年(846年),唐武宗死,其叔李忱即位,是唐宣宗,改年号“中”。关他的代,张艺谋的电影《十面埋伏》的头有所提及:“唐中十三年,皇帝昏庸,朝廷腐败,民间涌现不少反官府的组织,其中飞刀门的势力最……”的描述一笑了,因宣宗并不昏庸,是唐朝历史最一位有所的贤明君主。宣宗即位,彻底结束了长达四十年的“牛李党争”;同,抑制宦官朝政的干预皇帝本人的控制;在吐蕃的战争中,取了难的胜利。由一期朝廷清明无,各藩镇不敢妄动。皇帝本人不但勤政,且甚节俭,体恤民情,最爱微服访,往往日暮才回皇宫。此,晚唐五代尉迟偓所著的《中朝故》有记载。,臣劝谏:“陛啊,您不适宜频频外!”

宣宗回答:“吾采访民间风俗。”

的回答啊。唐宣宗有此,与其曲折的人生经历是分不的。他是宪宗皇帝的儿子,是穆宗皇帝的弟弟,敬宗、文宗武宗皇帝的叔叔。就是说,在他即位前,他的哥哥三侄子相继是唐皇帝。他的一生说是唐朝诸帝中最奇特的。穆宗帝,封李忱光王。候,他痴痴的,智力有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明崇俨之死目录+书签刺唐别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