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幽谷神墓

在《唐朝的黑夜1》《唐朝的黑夜2》中,我讲述了几生在唐的诡异的盗墓故,并的盗墓反盗墓手段进行了分析。但有一些更加令人难置信的盗墓手段未提及,比咒语打墓室门。面则记载就我的象延伸了一步。

故生在唐朝黄门侍郎卢涣做明州刺史期间。卢涣,曾任南海郡督。明州,即现在的浙江宁波,境内有象山县,唐中宗神龙二年(706年)设立该县,所判断,故生的背景是神龙年间。的明州象山县境内,林木繁盛,溪深谷幽,环境绝。但就是一人烟稀少的方,迎了一队探险寻宝者,说白了就是盗墓贼。首的,我姑且叫他W吧。W有祖几代盗墓业,否则不有着此丰富的盗墓经验奇幻的盗墓手段。

且说一,在W的带领,盗墓分队行进在象山幽谷中。走着走着,W叫队伍停止行进。助手问他怎了,他说:“你路面。”

幽谷中曲折蜿蜒且植被不覆盖的径又有什问题呢?助手W的手不解。W说:“仔细。”

助手说:“是一车辙,有人不久前从经。有什问题吗?”

W说:“再仔细。”

等助手现些什,俯身的W已将径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州事件目录+书签奇异竹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