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奇异竹箱

四川广人侯遹骑着驴外办,行至剑门关,忽见路边有四块奇异的石头,斗,他觉赏悦目,是将其收入囊中,继续前行。

面的是侯遹的。

走了一段路,侯遹中途休息,打一,那四块石头竟已化黄金。许候他的一法是:在路确实有四块石头吗?己装进书箱了?侯遹财了,目的,他将四块巨的黄金转手,获钱百万,即买了十名女,又购置了田产房产,修建了所别墅,很快远近闻名的富豪。

一,春景明,阳光温暖,正是踏青的节,侯遹带着己的十名女及仆人,乘车杂花生树的郊野,陈设酒佳肴,左拥右抱,与女野炊。就在候,突有老翁现在不远处,等侯遹反应,老翁电影的快镜头,已现在他眼前。老翁背着竹箱,二话不说,坐宴席中。侯遹很愤怒,指责老翁什此礼貌,你是谁啊,怎跑我?叫仆人将老翁弄走。老翁一动不动,不生气,是顾喝着酒,吃着烧烤,笑:“我,叫您偿我的债。您曾拿了我的金子,忘记了吗?”

在侯遹愣神,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:老翁侯遹所带的十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谷神墓目录+书签橘中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