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橘中世界

唐朝,有很外水果,比石榴等。但有一水果原产就是中国,那就是橘子,其族类繁,柑、橘、橙、柚、枳,形态相近,实则不同。,水果是非常讨人喜欢的,火红灯的颜色被认给人带吉祥。面就说一跟橘子有关的故。

四川巴邛有户人,失其姓名,知他有一片橘园。一次霜,橘子丰收,主人带着丁,在园中收橘。其他橘子收了,透茂盛的枝叶,最两橘子吸引了主人的目光,因两橘子太了,头一盛三斗米的罐子。主人奇,叫丁攀树摘。那两橘子虽头很,但轻重却一平常的橘子。剖,令人惊讶的场面现了:

每橘子,坐着两一尺长、须眉皆白的老翁。四老翁,肌肤红润,两人一组,正在象棋。虽橘子被剖,但他神色若,谈笑风生,一点惊恐的子。决完,一老翁说:“呵呵,你输了,输给我龙王七女儿的须十两、智琼额黄十二枝、紫绢披风一副、绛台山霞宝散三十斗、瀛洲玉尘九十斗、阿母疗髓凝酒四盅、阿母女态盈娘子跻虚龙缟袜八双,在王先生的青城草堂给我啊!”

随,又有一老翁说:“青城草堂的王先生原本答应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奇异竹箱目录+书签绝壁仙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