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一个人的乌托邦

南北朝北魏尚书令古弼的族子古元,候父母就世了,古弼收养了他。古元有酗酒的习惯,一次喝醉,竟死了。古弼很伤,入殓,忍不住再古元最一眼,就叫人棺材劈,奇迹现了:古元竟从棺材坐。不是一则僵尸故,所是听听古元的诉说吧:

那我喝醉,不省人,不知了长间,稍微有了一些意识,又似在梦幻中,感有冷水浇身,睁眼一,见一装束威严的人站在我面前,说:“我叫古说,是你的远祖。正神国,但人给我拿行李,故找你。”等我反应,古说已叫我背一重有一钧的行囊,又给了我一根一丈长的竹杖。我不知什意思,问:“竹杖是做什的?”

古说笑:“你骑试一。”

我侧身跨在竹杖,竹杖猛腾空,载着我飞行,速度甚快。就,我跟着古说,空中向西南方向一路,不知飞了少,唯见面山河逾远。又飞了一阵,才慢慢落,按古说的说法,我已了神国啦!

神国,平原,境内无高山,最高的不几十丈,山是玉一般的绿石,晶莹剔透,生光芒。玉石间,是五颜六色的植物,奇花异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绝壁仙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