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一 惊瞳夜

陕西南郑县县尉孙旻,差途中投山间馆驿。“忽有妇人面,柱中,顾旻笑。”孙旻惊,从柱子钻的人头连拜并祈祷,人头了很长间才在他眼前消失。孙县尉就逃离了那座驿站。几年中,他一直人说诡异的遭遇。一年,他转任桑泉县尉,客居长安,了疾病,友人探望,孙旻无意中说几年前的遭遇,说完,就死了。孙县尉的遭遇有些莫名其妙。在唐朝志怪中,不有凶物从墙壁或柱子钻,被冠称“面”或“青面”。比面的故:

陕西咸阳县县令李泮,有顽皮的外甥,口无遮拦,一次曾高声客人说己从不怕鬼神,言语很夸张。客人伸手捂住他的嘴。

但晚是了。

夜,外甥正在屋愣神儿。恍惚中,他南墙慢慢浮现一张一尺长的暗红色的脸。塌鼻眍目,利口獠牙,子令人憎恶害怕。外甥始确实吓了一跳,但己说不怕鬼神,是举拳冲,胆子确实是有些。不,随着他的拳头落,那张红面消失不见了。外甥感奇怪,一回头,现那张脸又现在身西墙,变更怖的白色的脸了。等他反应,那脸又现在东墙,一次变青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百鬼夜行目录+书签洛阳鬼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