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异形

有一些诡异联,有一些灾祸念头。你见耳朵飞翔的异形吗?它慢慢张的耳朵,给你带什?

原籍河南叶县的梁仲朋,在汝州,另有庄园在郊区,每日朝往夕归。唐代宗历初年(766年)的八月十五中秋夜,澄明,梁仲朋独乘马回。那候,秋风萧瑟,枯叶飘飞,梁仲朋一路行,虽月光皎洁,但感一秋夜的肃杀气。至二更,已行十五六,有一片墓林,周围植的是白杨,风吹,簌簌响。每次路,梁仲朋有一与冥物伴的荒寒感。他催马,尽快离片墓林。就在,感林间有异动声,等辨别,就有一物从林间突飞。始,梁仲朋是己惊树所栖的夜鸟,但那玩意一子飞入他怀,坐在了马鞍。借着月色,他此物脑袋类似人,有盛五斗米的栲栳那,披着黑毛,眼睛怪异,身有腥气,竟呼梁仲朋弟:“弟莫害怕。”梁仲朋不知何是。一路他有什谈我不知。总,梁仲朋终快了,汝州郭门外,望,附近的宅子有灯光,一些人安睡。见此情景,该怪遂向东南飞,消失不见。

梁仲朋敢路所遇告诉人。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劫不复目录+书签宛若鬼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