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宛若鬼花

鄂州一将,农民身,将军,结豪族,路将妻子及其身边女婢残杀,沉尸江底,人说:夫人竟盗所杀!几年,他差扬州,住客栈,见外面街,有一妇人在卖花,妇人的子很像他所杀的女婢。走一,真的是那女婢,顿拜倒在,问其是人是鬼。女婢笑:“人呀,我记己夫人盗贼所击,幸不死,被人搭救,现流落扬州,与夫人卖花生。”将惊异,爬身,问夫人在哪。女婢说在附近巷。将跟女婢一路行,巷子深处的一间舍,面一人,竟真的是他妻子。候,将似乎被感动,抱着妻子哭。再,他被请进屋,一吃饭。面的情约:将一夜未归,随从四处寻找,此屋,面寂若无人,进现白骨一具,血流满。

故中,被害的妻子与女婢,扮卖花女,骗鄂州将。在扬州的夜色中,从白骨堆中站的女鬼,拈花笑。的镜头有些动人。是,完案又了哪?不管它,是说说手的花吧。女鬼所持花鬼花,但否理解:有鬼才鬼花。,鄂州将现那女婢在卖花,实际已暗示:他己即将身死鬼了。

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形目录+书签镜头之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