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二 地道暗影

本故的主人公是唐朝的李虞。

关李虞,唐朝确实有一,《全唐诗》存有《题李宾客旧居》诗:“逢不致升平,岂是明君忘姓名。眼暗枯缘世,今无泪哭先生。”是一首悼亡诗,写很一般。本故中的李虞与诗歌的主人是不是一人,不太清楚,知他是山东全节人,今属济南境内。

李虞游玩,喜打猎,有一段间,他管教甚严,使他很郁闷。,面调令,任命其父某县令,李虞知,表示愿意跟父亲赴任,说是增长见闻,其实的是一些游玩的机。但李虞的计划落空了。父亲任,他的管一点放松,其生活依旧受限制。李虞更加郁闷,不长间,他知府邸中有一条秘密通往外面,从那每深夜他就从钻,外面夜生活。

情生在晚。夜渐深,李虞往常一,装很乖的子,让父亲他已早早睡,其实他又钻进了那条秘密。

李虞钻进幽暗的,摸索着走了一段路,感有什东西堵在前面。李虞顿生恐惧,因在间,点,不再有别人待在。前面那人,背李虞。李虞壮着胆子喝一声,方毫无反应。李虞冒险伸手推,依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夜白骨目录+书签简单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