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板桥三娘子

唐朝,客栈被称“逆旅”。逆旅中,总生奇异的。

面的故与“板桥逆旅”有关,客栈位河南汴州西,店主被称三娘子,三十岁,一人店,无亲无故,历不明。的客栈有几间客房,平又贩卖粥,由处冲,往旅客很,所生意不错。养了一些驴马,有旅客需倒换坐骑,便将己所养驴马低价转手,很受欢迎,很旅客慕名,说三娘子人长俊,又。

唐宪宗元年间,有许州旅客赵季,奔赴东洛阳,途经汴州,入住板桥店。在此前,已有六七客人先,占了外侧便榻,赵季,安顿在最面,其隔壁就是三娘子所住房间。像往常一,三娘子热情食酒招待客人,很高兴,所谓秀色餐,说的就是三娘子吧。赵季虽不喝酒,但很高兴,至二更,客人在醉意中各安歇,三娘子回己的房间。但赵季辗转难眠,是因三娘子貌吗?我不知。就在他黑暗中呆,似乎听隔壁有奇怪的声音传。那是三娘子居住的房间。叫他很感兴趣,是悄悄身,从缝隙中窥视:见三娘子点着蜡烛,取一箱子,从面拿一套微型的耕的农具,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轻素、轻红与春条目录+书签迷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