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真正的高手

唐朝,有副将叫王宗信,途中入住普安寺。是深冬,禅房中有火炉,炽炭甚盛。王宗信左拥右抱,与歌伎十余人调情取乐。正在,突有一名歌伎被扔进炉中。王宗信惊,急忙拽。歌伎的衣服并未烧灼,人。异,又一名歌伎被扔入炉中。随,连续生的,一夜实在够诸人忙活了。,听歌伎说,是被一僧人扔进的。王宗信是寺院内的僧人集合,站几排,怒目审问,但终不其人。但在面的故中,精通幻术的僧人最暴露了身份,断送了命。

懿宗咸通年间,长安有在街头撂表演的幻术师,每日背着行囊游长安坊曲。他的行囊装着很器具,有一十岁的孩。表演,他就刀将孩子的头切,随观众说:“我使此儿复活。”随即着身首异处的儿喝一声,是儿慢慢站,脖子并无伤痕。观众异,该幻术师收入颇丰。属唐朝幻术的一。类似的记载,《朝野佥载》中有。

咸亨中,赵州祖珍俭有妖术。悬水瓮梁,刀砍,绳断瓮不落。又空房内密闭门,置一瓮水,横刀其。人良久入,见俭支解五段,水瓮皆是血。人,平复初。冬月极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宫目录+书签集月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