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庐山道士

唐穆宗长庆年间,长安昊观有士符契元,身怀异术:“有诣,身即辄至。”哪,一,身子立刻哪。又,鄂州士朱翁悦,伸缩术,百步距离,施法,人走一走不头。唐身怀绝技的士,有庐山茅安,跟其者有数百人。

,并不是说茅安就将己的本领一一传授给几百人,是传入室弟子。其中有两人常伴茅安左右,约其诚所动,茅安将法中的隐形术透视术传授给两弟子。两弟子非常兴奋。刚手,他就表示乡。茅安一愣,但什办法,法术已传,难收回。在情况,他两弟子说:“我将此秘术传给你,是了叫你修炼,不人前炫耀,更不此术非歹。假若有违师命,我叫你法术不灵。”

茅安的两弟子叩拜应允,山。

,晋国公兼著名画韩滉做润州即现在江苏镇江的行政长官,术士辈很不喜欢。茅安的两弟子此日偏偏润州,早就听说韩滉不礼术士,便商议:“若其真的有所怠慢就即隐身。”

此日,韩滉召见两弟子。果传闻,韩人术士并不理,见此二位,无甚尊敬。是茅安的两弟子韩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色之隐身术士目录+书签死去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