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正午的李黄

唐朝某夏的中午,渠州刺史李黄正坐在厅堂的藤椅呆。

李黄身边的茶几放着一些杂乱的公文,外面无间断的蝉鸣让他感烦意乱。他试着忘记一切,就像忘记间的呼啸。他睡着了。他做了一奇怪的梦。在梦中,他被两装束奇异的人架着双臂,一路疾行,一方。等明白,就被一脚踹了进。很快,他从爬,捻着胡须,仔细打量着间屋子。屋子很亮,他的厅堂什区别,但具、器物却陌生异常。正他惊异,屋门了,面走一人,正是他己,令他感吃惊。更吃惊的是面的己,竟长着一条老鼠的尾巴。候他醒了。

李黄并有马身,是陷在椅子,回味着刚才的梦。

他不明白,梦己意味着什,在他睁眼,视野的物慢慢清晰,他面墙角的一幕:在墙角,有一洞。那是老鼠洞吧,什稀奇,稀奇的是他一长两三寸高的人儿,从洞走,很认真扫。了一儿,从洞走两人儿,他抬一口锅,随始往面添水,在锅底加薪。须臾间,锅前闪一夜叉模的伙,手执铁叉,叉一人。那人身披紫袍,手拿象牙板,是两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谓魅目录+书签充满蝙蝠的房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