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三 充满蝙蝠的房间

《唐朝的黑夜2》中说张果乃万年白色蝙蝠所化,按面的说法,蝙蝠确实有精的,就是说士叶静张果的判断是有根据的。

现在说的主人公叫木师古,一具有象力的名字,听就像人。说,士的名字往往具有特点,取“玄”、“隐”、“微”、“静”等悠远字。不,有例外,按《宣室志》记载:“历年间,有仆仆先生,不知何许人,云姓仆名仆,莫知其所由。光州乐安县黄土山……神仙频降,有姓崔者,亦云名崔,有姓杜者,亦云名杜,其诸姓亦尔,则与仆仆先生姓名相类矣。”就是说,些人的名字分别叫仆仆、崔崔、杜杜……有点意思。接着说木师古。本故中,他的身份是位旅行者。唐德宗贞元初年(785年)的一夏——又是贞元年间!贞元二十年(785—805年),唐朝生那奇异的故。综观唐朝志怪与传奇,故生的间背景,除了德宗贞元代外,就宪宗元代(806—820年)文宗代(827—835年)了。唐朝中期的半世纪充满了迷人的诡秘气氛。

木师古背着包正行走在江南金陵界,日暮分,他投宿一座古寺。

木师古拜见住持,住持让他住在侧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午的李黄目录+书签惊雷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