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你去过武德县吗

武德县说是唐朝怪异件生最频繁的县一。关该县的理位置,有不同判断。武德县,最初秦朝所置,故在河南武陟县。隋朝,在南方的广东置了一武德县。唐朝,又曾改安昌县(今河南沁阳附近)武德县。面的系列故,应生在河南的武德县。

先唐玄宗元二十八年(740年)的件:

元二十八年,武德有妇娠,将生男。其姑忧,具储糗。其窭,有面数斗,有米一区。及产夕,其夫不在,姑与邻母同膳。男既生,姑与邻母具食,食未至,妇若饥渴,求食不绝声。姑馈,尽数人餐,犹言馁。姑又膳升面进,妇食,食无遗,益称不足。姑怒,更具。姑,房内饼盎在焉,妇床,亲执器,取饼食,饼又尽。姑见,怒且恐,谓邻母曰:“此妇何?”母曰:“吾幼及长,未见。”姑方询怒,新妇曰:“姑无怒,食儿乃已。”因提其子食,姑夺不,惊走。俄却入户,妇已食其子尽,口血犹丹。因谓姑曰:“新妇卧且死,亦无遗。若侧,犹收矣。”言终,仰眠死。(《纪闻》)

武德县有女人即将临盆生产,但谁生了众人象不的惊变:很穷,女人的婆婆儿媳将生,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宝藏之谜目录+书签像石火胡这样的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