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四 唐朝的骗子

不唐朝就骗子,面的记载足说明一职业的久远与专业。唐懿宗,长安爆一新闻:有人装扮皇帝明骗钱财。

关唐懿宗,继唐宣宗,公元859年帝国新皇帝,改元“咸通”。从一年始,唐真正进入了晚年。懿宗在位十四年,公元873年世,唐朝马迎了黄巢的刀锋。关懿宗,在历史喜欢夜宴著称。与他有关的,有两件:一是他的女儿同昌公主的嫁。懿宗位公主的宠爱创造了历史最。同昌公主嫁,皇帝几乎整唐府库的国宝做了嫁妆。二是咸通十四年,最一次迎佛骨入长安。是一位信奉佛教的皇帝。面的骗子正抓住了皇帝的爱。

因信奉佛教,唐懿宗常微服游览长安寺院。,很外进献的贡品放在寺院。有一伙骗子知安国寺存放了江南绫罗千匹,是打主意。他找了一长很像唐懿宗的人,给他穿皇帝经常穿的行服(见在案前已准备观察了很长间),了不叫人怀疑,又在衣服搞了些龙脑香薰,证明其皇宫。他又叫假皇帝带了两三仆人,选了一,进入安国寺。不一儿,寺了两骗子同伙扮的乞丐,假扮皇帝的骗子是从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报仇目录+书签脑袋上的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