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缺乏外部选择压,中国不高兴的症结

耳光我掴醒吗

2008年中国的几件情使我形了世界形势的展望,有两件给我印象特别深刻。两件,一是中国三鹿奶粉问题,另一就是国金融危机。两件几乎在同一间生,并不是危言耸听,很具有象征意义代表。三鹿奶粉无论何说是一代表的件,体现了中国社或者是文明现在所遭遇的巨问题。不仅仅是三鹿奶粉,几乎所有的奶粉现了问题;不仅仅是奶粉,是几乎所有的食品了问题。了21世纪,我有庞的政府机构,且人说我是一威权主义国,是一令行禁止的国,竟不及处理的问题。反映的是中国文明的衰退崩溃,国的金融危机则反映的是国社的衰退崩溃。我觉是明显的预兆。

我的一些文化保守主义者总是在讲:我领导层、我精英层何何,靠他就行了。三鹿奶粉件就是在候毫不留情打了他一耳光,实告诉人,他乐观了。

应该说,中国的精英,在世界肯定不算最不称职的。有朋友东南亚,约了见面间,人经常晚五六才。一位朋友跟我说,他印度访问,印度人问:你修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事情正在起变化:2008年西方的“天鹅绒”试探中国的“铁手套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