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目标、现代化与“文艺腔”

现在很官员者不懂军,不从竞争的视角今的现实世界,一张嘴就是“文艺腔”,很难说他是有目标的。不久前,在网了一年轻有的部级干部被“双规”了,我突,我在一次朋友的生日聚见此人,他给我留特别深刻的印象是,歌唱非常,有朋友说位官员己唱的歌刻了盘送人。由此我就了“文艺腔”词儿。

整80年代“传承”的风气就是喜欢拿文艺品质炫炫人,风花雪月,误人误己。中国现代化100年,先是清朝的层不高尚,断送了现代化的机,是国民党层重蹈清朝的覆辙,但是他有一特点,就是按现在80的说法:“文艺腔”太重。其实现在的官员者存在问题。一伤痕文的启蒙,加的口加工贸易提前将土卖的财富积累,像现代化就了,层精英又始“文艺腔”了。怎怎有轮回的感觉,很精英老说中国社不再重复“造反——腐败——再造反”的模式了,但是层果“文艺腔”,怎避免呢?有些人提了民主是解决问题的关键,但是民主是手段,是实现“目标”的手段,不是目的。有“目标”底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缺乏外部选择压,中国不高兴的症结目录+书签“文艺腔”测不准当代中国的社会现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