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文艺腔”之后可能就是儿童腔与娘娘腔

“文艺腔”不是指《诗刊》《说选刊》《新剧本》的文艺腔——那些方就怕它不“文艺腔”。咱聊的是文艺领域外的“文艺腔”,尤其是社认识政治动员中的“文艺腔”。首先承认,即便在些领域,“文艺腔”是有它的位置的。先秦的公共知识分子,儒、法、、墨、阳在启王侯、建言献策的候,有哪不带文艺腔的。骆宾王写的讨伐武则的檄文因文艺,据说武则读了受;毛泽东“长征是播机,长征是宣传队”是“文艺腔”,他同特别提防别人“文艺腔”“反党”。记我中一次乡劳动,背着背包奔东北旺苗圃,路远人背包,走嘀啷的。所一西直门,一位叫孙强的老师就始站在路边打快板:同,朝前,前面就是东北旺,定决排万难,胜利就在咱眼前!我又走了俩钟头听他在路边呱唧呱唧“前面就是东北旺”。是同说了:红红太阳暖洋洋,照我的破衣裳,姓孙比人三辈儿,姓儿比姓孙强!一“文艺腔”,真不觉累了。那位孙老师已世年,真是老师啊。

“文艺腔”是指文艺化的表达,但我觉问题其实不太,说不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文艺腔”测不准当代中国的社会现实目录+书签英雄国家: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具有的心理指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