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英雄国家: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具有的心理指标

未的资源分配:谁厉害谁说了算

2008年的经济危机,应该说是受害者,现在似乎希望寄托在中国身。是随着间的推移,中国身的经济问题越越明显了。问题本质是什呢?是不是我有“目标”或者“目标”错了呢?是不回避的问题。

实,在国的金融危机爆前,很年轻人在网就已经很悲观了,他深知中国不靠运气打赢一场战争,并通胜利完产业重新整合最终实现崛。按照他的话说,不我彻底失败一场,最终刺激我真正认识代世界的现实。一悲观的态度讲,那候中国就知什是“目标”了。有很年轻人认,应该借次经济危机的机,像苏联借助1929年国经济危机那,西方国的技术、设备进行“抄底”。

其实他的设是建立在原有“目标”的基础的。

随着中国的经济展、信息放,年轻人获信息知识的渠已经越越了。年轻人通QQ、MSN、手机短信,同接收处理信息,他获取处理信息的效率比一代人高了很。最近国有一最新的导弹预警卫星D-23失灵了,它的意义在哪?很年轻人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文艺腔”之后可能就是儿童腔与娘娘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