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美国不是纸老虎,是“老黄瓜刷绿漆”

有“目标”的理教育是混不的

2008年秋我哈尔滨工程,晚9点哈尔滨的街就几人了,冷清不行,但是那的科研人员接北京的科研项目,其实按照北京的报酬标准比,钱确实不,但他觉挺满足、挺的。我他的一些重点实验室了,确实有些项目做很不错、项目负责人很年轻,真是敢敢干。其实在市场化的今,东北是最落伍的。我哈尔滨最繁华的中央,那边正在兴建几的商业城,我问的人是哪儿的投资者,他说是连的。其实东北的富人部分集中在连了,哈尔滨座重工业城市,曾经那牛的方,像在经济潮中落伍了,现在怎办啊?在有哈尔滨工程、哈尔滨工业的校。些校不就是年准备打仗逼着建的吗?朝鲜战争一结束,苏联给了我156项目,部分是军工方面的,东北就火了。1964年跟苏联闹掰了,又玩了“三线”,四川中建立了一堆军工企业。些军工产业,很人认是资源浪费,有收益。但是他怎不,果有初些产业的步兵武器通昆铁路源源不断运往越南北方,国几十万军队牵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雄国家: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具有的心理指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