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国无法不显其大

在中国决定派军舰索马海域商船护航的候,我写了一篇博客,认做本高、有些操急,网有些年轻人不理解,骂我胆。其实我一点不生气,我特别理解年轻人希望己的海军走,己的商船队护航。与1840年中国人被西方坚船利炮打国门受的窝囊气确实有关系。我在一篇介绍一本书的博客中,解释了我什。我写:中国海军索马护航,从理,确实算是“远洋”了,但是果有一正式的海军战略,“护航”就是临举动。因果有远洋的战略指导,从配套的勤补给体系建立舰船的设计,再相关的海外中国企业侨团的配合,肯定是一笔“乱账”。不中国的情就是,是“摸着石头河”先干了再说。是一正在努力实现现代化的国,是不是更应该尽量先设计战略呢?因你毕竟是比别人走晚,赶人,就更设计。经济“摸着石头河”,财富集中在了东南沿海,不仅海有考虑安全纵深,就是陆,该有的防空设施让给房产了,等着李登辉、陈水扁的“台独”闹,才从俄罗斯引进海军装备技术,在引进、消化渡期,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国不是纸老虎,是“老黄瓜刷绿漆”目录+书签金融产业比重过大是腐朽的标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