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把住强盛大国的命门

由国次贷危机引的世界经济萧条,波及了中国,因中国的口受了影响。,中国的情况与国等西方国不同,很边界条件是相反的,些边界条件使中国处一相有利的位置。一有利位置认识不清,则使我己放弃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。我完全清楚,说一实,招致一些愚昧徒的骂,但我果因此不敢说,国人因此一机遇毫无认识,则实在是太惜了。我知,中国目前从崇洋媚外,从被西方人吓破了胆的状况,中国不很抓住次机遇,但少给他吹一点风,或许是有所助益。

凭什你国人不降低生活标准

在次经济萧条中,西方国纷纷台救市措施。纵观所有些救市措施,有超罗斯福新政的思路,其边界条件却与罗斯福期完全相反,因此不奏效。什说现在它的边界条件与罗斯福期是相反的呢?首先,罗斯福期的国,生产力极强,那的国是真正的有钱不花;其次,那的国是全世界的债主,全世界欠它钱。了,从罗斯福代的国的些边界条件,我就今的国及其他西方国与有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融产业比重过大是腐朽的标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