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能任由美国绑架世界

按中国人的传统习惯,除非有特殊情况,一般不愿意向别人借钱,几年情况有很改变。前几年,我遇一杀熟的朋友。其实我平接触不算太密切,有一阵子不见了,偶尔遇。据说他在搞一工程,眼就财。我是衷希望我身边的朋友财,万一哪我缺钱的候,找人借钱不是更方便吗?了几,该朋友给我打电话,说有急,手头临缺几千块钱,问我否救急。巧了,我刚工资,他间分寸掌握。朋友有困难暂帮一是应该的,是我说:拿吧。几千块钱借走了,接着两三年就了消息。其间偶尔打电话,放不面子,意思提钱的情,几千块钱不至伤筋动骨,知方在北京,在搞工程,忙很,不便催他,但是总是不舒服。

一次我在饭店吃饭,正巧遇他在请别人吃饭。打了招呼,双方的客人互相介绍一,我动了眼,说:今本我请客,居遇一替我买单的。该朋友有点不意思,趁其他人不见的候,悄悄了我一半。

果借钱的数量再一点,比方说几万、几十万,方果不,估计法院了。我常人说:今借钱给朋友,最终结果,钱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把住强盛大国的命门目录+书签我们的拷问:西方为什么不能改变生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