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们的拷问:西方为什么不能改变生活方式

全球变暖领衔的环境话题无疑将近年最热门的话题一。西方国在问题的忧忡忡日益明显表露了。,西方国在问题至今是舍本求末,有抓住问题的根本,在一些表面现象做文章。例,最近报的巴西亚马逊雨林的规模消失,及中国山西的污染等等,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劲头。

西方媒体最近报说,巴西亚马逊雨林近40年消失的面积,超450年殖民期消失的面积。言意,展中国现在规模破坏生态,造的环境危机越越严重。反我达国,环境保护。国某著名杂志将中国山西空污染的照片放在封面,同力炒“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位世界二”的消息。两报内容,但是,我必须两实背的原因。

巴西例。巴西亚马逊雨林的消失,主是植豆主的农物造的。在巴西被砍掉的树木中,木材50%销往国,28%销往欧洲;砍掉树木植的豆,50%销往欧洲;有一些土被养牛,牛53%销往欧洲。换句话说,亚马逊雨林消失的最获益者是西方国,是因他的享受,才导致亚马逊雨林的快速消失。现象的另一参照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能任由美国绑架世界目录+书签历史会不幸证明,奥巴马拯救不了美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