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历史会不幸证明,奥巴马拯救不了美国

空话连篇的“式八股”

一网站的编辑让我评论一奥巴马的新书《我相信变革》。他书寄了,我顺手翻翻,歹写篇评论。在本书不薄,其实有少字,很快就翻完。坦率说,是一本满篇空话、胡吹气、让人不堪卒读的书,它唯一的价值就在给我提供一了解世界最有权势的人的窗口。

本书的半部是奥巴马的施政方略,半部是他的八篇竞选演说。我老是说中国式八股空话连篇,有内容,本书不咱的呢,他除了吹牛是吹牛,实质内容甚至不咱常拿涮的“动员报告”。他在本书,全是完全不切实际的许诺,给老百姓,给老百姓那,全是口号,我不任何操的行。他甚至说:国2050年,减少碳排放量的80%。有吗?有!一是在此前人类已经石油完了,有什碳排放了;二是打核战争了;有是二者一了。果不生人类历史最的灾变,国2050年碳排放量够做不增长难。奥巴马些告诉国人民了吗?他己问题吗?了,2050年,奥巴马己不知在哪了,现在就随便吹吧。是一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的拷问:西方为什么不能改变生活方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