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能再搞“轮盘赌”:把中法关系实质性降低

“浪漫放派”人士说,概他感最难堪的就是一点,面西方,他有声音在说话:我辛辛苦苦经营一场,不就是朝着你贴近吗?我怎话说透底呢?我急吼吼跟尼泊尔毛派划清界限(才不管别人骂我怯懦呢),我很国际件哼哼哈哈,不就是着抹平“洋人”不快的记忆吗?什“斯巴达国”,什“红色中国”,我在竭力抹平,你什抱着“洋教条”不放呢?

就让我另外一问题,中国的主张,不惜闹崩了坚持的主张,就是一坚守底线的问题。什“情绪化”不“情绪化”?爱句话挂在嘴的人,不妨一:些年,西方中国,底是谁在考验谁的耐?难被打了脸不声,那才叫不“情绪化”?习近平最近在拉华侨讲话,说:“有些吃饱了干的外国人,我的情指手画脚。中国一不输革命,二不输饥饿贫困,三不折腾你,有什说的?”

在外场合,在民间国际流中,经常某些批评、某些挑衅,经常有中方人士激愤反问:你我怎做才满意?

搞外,并不是某些“棒槌”象的那,未必是佛陀一的不形色,数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历史会不幸证明,奥巴马拯救不了美国目录+书签萨科齐见达 赖:了无新意的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