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萨科齐见达 赖:了无新意的游戏

次萨科齐见达赖,温宝总理访问欧洲绕法国走了一圈,就是法国,被普遍认是一次很位的抗议,中国外终站直了。但是情许有简单:长期,西方国,一是德国,一是法国,一是英国,一是国,一是日本,一是他的中央政府,一是他的方政府,反正总是有一冒,在台湾问题,西藏问题,给中国添恶;中国的回应呢,一既往,是了冒的表示抗议,给其他人处,似乎是某激励。是长期,他中冒的,始终在换,今是甲,明是乙,是丙,几圈,一不拉,全捞了处,有一真正是受惩罚的,你说他是串通了轮流的,一点不分。中国给其他人更处的做法,究竟了什的激励?我是什激励有,且一不被别人猴耍了。

在问题我应该清楚:首先,西方国遏制中国,是完全一致的。中国不类似幼儿园孩子“今我跟你,明我跟他”的方法打进楔子;其次,今西方国的实际力量,他虽力图遏制我,却不我从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能再搞“轮盘赌”:把中法关系实质性降低目录+书签论“优秀的中国人”:马立诚等人的“勇敢”是在挑战民族底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