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论“优秀的中国人”:马立诚等人的“勇敢”是在挑战民族底线

马立诚等人的“勇敢”是在挑战民族底线

2003年的子,诗人、供职社科院文所研究法国文的树才带一位法国人我一喝酒。法国人有点头,长期供职法国国防部,在中东区工了很年。关国际关系中东局势,我谈了很,谈布什关“十字军东征”的著名“口误”,国防部的前专员挑着眉头,一不耐烦的口气说:人太真了,其实,在布什国利益集团的头脑,任何非基督教的文明,属“泛伊斯兰文化”,一定除掉或钳制快的。有什说的呢?

法国前专员的话,在座的人年鲜明记。

所我很富有的中国人在巴勒斯坦人遭受屠杀的候,表现的那快意,那淋漓酣畅的仗义情怀(,仗义是给“伟的色列战士”的),那不知由何生的幸灾乐祸,突生恐怖,突像回了80年代,了我一厢情愿的充满国际主义热情的年代。就是《中国说不》一章所写的:年我被海联安排见巴勒斯坦生联合,我抱持的那挑剔的态度。我思是那的解放,我厌烦主流媒体给我灌输的“正义”。“正义”在哪,应该由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萨科齐见达 赖:了无新意的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