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他们永远是精神上的侏儒

一位朋友说中国的股市,不免痛疾首,他在股市损失了几十万。相信与他有同经历的中国老百姓不在少数,据说中国股民目前有4000万,最高峰总人数差不有一亿。中国老百姓的财富,何就烟消云散了?些财富究竟了什方,并不是一件容易说清的情,但是,是谁中国老百姓拼命拉进股市,并各各“先进观念”“国际惯例”向老百姓灌输股市赚钱的方式,许使人清一点真相。中国的股市、金融是最国化的领域,是被国的“海龟”最高密度持的领域,或者说,中国的股市、房市、金融领域是经由在中国的买办,与国经济联系最紧密的领域一。

改革放30年了,了今,国的金融危机始危害全世界的候,我不不问一问题,中国改革的目标,究竟是建立一独立主的模式,是变国的附庸?

人说中国的教育现状问题很的候,一,初乃至今,是谁国式的教育最的教育模式,并向中国力引进?人说中国的医疗造老百姓病难的候,一,初是谁力主张国榜,中国的医疗制度实行改革?人中国的房市怨声载的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我矮化的哲学这样大行其道目录+书签睁大了眼看未来:复兴传统不能走歧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