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睁大了眼看未来:复兴传统不能走歧路

近代,中华帝国体系的厦颓倒,鼠奔狐窜,我记头些一篇谈19世纪末泰国离中华体系、扎英国怀的文章,悲凉情油生。传统决堤般流失,少精金玉失不复,西方什的瘪三摇摆登门入室。弱国不单有外,有历史,有文化,有艺术,甚至有男人。20世纪末保守主义情绪潜滋暗长乃至树誉,无论哪版本,的确有同情处。应该说,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(就算水分很),毕竟重新待己、待西方提供了必的物质基础。有了基础才敢定睛,才敢放胆子中国人类的未。

回首整20世纪,我部分间混跟无照摊贩似的,东投西靠,哪儿有现在条件?现在林琴南、胡先啸他西化了点牢,其实不算怎分,竟被仁人志士围殴痛歼。我怀疑英文法文中是否有“遗老遗少”的词汇,我即便有,有现代汉语中那活人穿寿衣的感觉。是失败者的命运,不怪抱朴守拙的一方,不怪激进奋的一方。今一些人宽袍袖粉墨登场,无论是祭孔是什“汉服”运动,觉玩余,未尝不感一分欣慰,因中国总算有了摆弄些的国势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他们永远是精神上的侏儒目录+书签大目标从哪里诞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