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目标从哪里诞生

邪邪气的“文化”与公民精神的文化

中国100年处在剧变中。剧变社,在巨的内外压力匆匆赶路。五四那一代精英的感觉就是国亡无日,着急火,什像中国的病根,汉字、中医、旧体诗、京剧什什的不顺眼,觉中国是它害的。那候他骂中国骂很激烈很头,但并不幻灭,你从他文章中读不破罐破摔。他认找路,搬掉路障,实现了现代化,一切就。1949年由乱治,中国从近代危机一次伸头,扬眉吐气,信增。全民族在工业化、现代化路日夜兼程。文化建设底层文化,“古今、洋中”,是不的抱负。但因间短,建树不,不牢固,政治往极左一偏,又取的一点绩,京剧现代化类全赔进了。“文革”破产,使整中国革命名誉扫,并进殃及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历史、山川人民。文化精英经历了近代最深刻最肤浅的幻灭,所剩无几的灵魂又被市场社洗劫一空。你那帮名导演名演员,别一干挺欢,不少人怀揣的是外国护照。年头揣哪国护照本不着指责人,但码说明他中国,中国的命运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睁大了眼看未来:复兴传统不能走歧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