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猥琐心态支配下的文化世相

论白岩松不宋祖德

中国果有了目标,文化就剩扯淡了。有报的记者采访我,让谈谈宋祖德的问题。他的切入点是所谓的“伪德卫士”“侵犯名人隐”。我说,是从的角度切入,那你宋祖德有区别——究竟有几人拿宋祖德德卫士?宋祖德主是他扯淡,。现在的媒体一劲向三路齐,正经不谈,光扯淡,才使宋祖德的人应运生。但我说,既是扯淡,宋祖德比白岩松强。宋祖德是明着扯淡,白岩松明明是扯淡,却装一本正经的子。比他报导陈云林见马英九,说是“细节很重”,细节是很重,他给我的是什细节?两人的眼神!说两人的眼神确实非常特殊,算是新闻热点,其实根本就有什太特殊的,完全是话找话,难不是扯淡吗?

中国在文化的衰败不应该限世纪80年代的30年,衰败的程比早。鸦片战争,我确实被人在物质打蒙了,打蒙了,数人丧失了所有信,赶紧模仿。那些丧失信的,遗老遗少,他说什有见识的东西,不值称赞。是的,那着急,咱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目标从哪里诞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