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切勿去学香港“管家文化”

50年人再回头,中国今术思的贫乏,包括文,就很清楚。几十年中,中国压根就人,有像的,有像的思。钱钟书,韩寒,算什?他被吹,其实有任何像的原创东西,最耍一点聪明!中国的术界、文化界在精神跪着,怎现原创的人物呢?原创是需站着的。

我曾经听一笑话:哈贝马斯了,争着谁先跟他握手,真息。所我群了一邮件,问:哈贝马斯是谁?居就有人蹿说:你太问了,你不知哈贝马斯是谁!他居不我话的讽刺。

跟哈贝马斯握一手又有什了不?动不动“三哈”——哈耶克、哈维尔、哈贝马斯。“三哈”敬的一知识阶层,怎有己原创的东西呢?

几十年的话,我的代代的思贫乏感觉丢脸耻辱:什有!钱钟书写了《围城》《管锥篇》《谈艺录》,那算是什了不的东西?一般般罢了,就被捧。韩寒更不灵了,无非就是卖了一80的偏门。

关制度思原创的影响,我曾写一篇文章,叫做“香港的管术”。因我跟香港人接触,有一特别深刻的感觉,就是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个时代的学术腐朽目录+书签火烧楼垮,又到了想象未来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