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火烧楼垮,又到了想象未来的时候

金融、保险、房产的英文字头依次F、I、RE,正巧凑“火”字,是便有了外号似的“火烧经济”。“火烧经济”其空手套白狼的泡沫秉,些年风风火火,全球资本主义经济烧红红旺旺。但它最近一跟头就了,的点就在樊纲博士的所谓“彼岸”(见《南方周末》8月28日《少年才达彼岸?》),就是全世界无数船,从梦纸船树皮艇龙舟,日夜漂流的目的。彼岸五投行垮塌的烟尘像巨的黑旗冉冉升。火烧业转眼化火葬业,且火势汹汹,扑向实体经济——国、英国的汽车公司纷纷减产或停产。华尔街的墙隐隐约约现了数字,观者说像“1—9—2—9”。

场火究竟烧、烧久,有他年回首才历历在目。次资本主义经济危机像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或千禧年初的网络泡沫经济那,一乱云头,继风流云散,紫阳高照?或许它标志或预告了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将生的根本变化?难世界历史真峰回路转——资本主义刚说终结它,就被它给终结了?是本次危机再加近年其他方面源形势、新兴经济体崛所带的缘政治的变化等等,带给我的悬念。最近正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切勿去学香港“管家文化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