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物简介

兰虎:本书主人公,父母在瘟疫中丧生。

从就爷爷相依命的兰虎,具有坚忍不拔的格,善良的脾使他够己的两宠兽友。拥有一今最先进的超级智机器人——虎,同是球最的智机器人。虎具有我完善功,但是芯片核中有战斗基因。

兰虎拥有一生因意外瘸了腿的兽王——高傲的白色雪山犬狼。兽王使兰虎日一位伟的宠兽战士。他同拥有一四级中品的猛禽隼宠兽,合体使兰虎化鸟,极增强兰虎的战斗力。

古涂:将兰虎从瘟疫中救的人,参与联邦政府超级智机械战士计划的顶尖科一,负责智系统。本身亦是超级智机械战士,拥有强的战斗力,品行善良,行果断。

罗兰:将兰虎从瘟疫中救的人,与古涂是夫妻。早期暗量动物校的毕业生,现联邦政府特战士训练师。拥有一五级的雌黑豹宠兽——盼斯。善良温柔,坚毅果敢,女中豪杰,是新人类与联邦政府的沟通桥梁,有黑豹女王称。

丽丽雅:罗兰古涂的女儿,拥有暗量的新人类,是兰虎最喜欢的妹妹。拥有超级智机器人——宝宝。

李查:新人类,黑暗势力头目,拥有一四级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宠兽简介目录+书签第一章 新人类诞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