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1年前的国庆照

配图:1966年全福

代,跌跌撞撞进步了;人民,少少致富了;鸡鸭鱼,吃吃吃麻木了;九长假,放人涣散百无聊赖一沉醉不知归路了。

国庆节放长的假,是许外国朋友羡慕的。我政府除了刺激消费的商业企图外,是人民群众一份善,显示一国气度——俺中国银,9不干活,照有吃有喝!别说9了,年文革初期,全国串连,不但不干活,且白吃白喝白玩白住白坐车,千万的少年青年壮年中年,愣是免费旅游了90不止。你,那是吃不饱饭的国做的吗?

三年困难期,经“调巩充提”,农业连续13年丰收,工商贸几乎一年一新台阶。根据国统计局现在公布的经济统计数字,1967年至1976年的10年(1966年因经济领域尚未受“文革”较影响,故不计入),工农业总产值年平均增长率7.1%,社总产值年平均增长率6.8%,国民收入年平均增长率4.9%。具体各年,除了67年68年因面积停产不干活有所降外,其余各年均正增长。

关阶段展指标,1976年与1966年相比,工农业总产值增长79%,社总产值增长77.4%,国民收入总额(按年价格计算)增长5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向梁漱溟先生学习目录+书签诋毁鲁迅的十大招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