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发扬08精神,重建民族魂

中华民族进入2008年,接连遭受了一系列严峻的灾人祸的打击。打击不谓不重,打击不谓不痛。些打击暴露中国的现代化远未达保证我国泰民安的步,暴露我的政府、社、国民存在着缺陷弊端。但是,在擦干泪水,我分明,中华民族有被击倒,有被击溃,有被击败!一百日日夜夜,我分明了一“艰难困苦,玉汝”的伟精神在神州的复活。精神,一方面悠久的君子强不息的中华传统文明,一方面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主义遗产,一方面新世纪中国人民宽阔的世界襟国际视野。几方面,共同组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众志城的“08精神”。继续扬精神,我就不但够战胜眼前的巨痛苦,且够再次建立崭新的民族魂,完中华民族的伟复兴。

在历史的长河中创造灿烂文化的中华民族,一百年,遭受了数不清的灾人祸。从晚清1949年,生育率极高的民族,人口始终徘徊在四五亿,有数亿计的同胞,被一接一的灾难夺了生命,我的社、文化、风俗乃至人,遭受了深重的摧残。但是,我民族的脊梁有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对家乐福事件的态度目录+书签“九一八”与传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