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九一八”与传媒

“九一八”了,不忘国耻的朋友,又聚媒体念叨一番。我一中国的东北人,每年感慨一番。年年念叨,年年感慨,日本却依富强,中国则是“贫强”,现在是“富弱”,离真正的富强总差着一“三八盖”的程。

中国很早就有了一“富强”牌面粉,我叫“富强粉”,包饺子擀面条,很吃的。什“富”跟“强”,总不统一呢?问题就在“粉”字。经鲁迅等几代先觉者的奋斗,中国人已经不是“一盘散沙”了,已经进步甚远了。仍有达毛泽东所号召的“团结”的程度,是由一盘散沙,进化了“一袋面粉”。面粉虽比沙子气善良些,但己仍是不乐意团结的,必须经一番暴力整顿,拿、捏、揉、揣、摔、打、按、压,才乖乖联一体,变坚韧筋,刚柔相济。毛泽东代据说是“阶级斗争纲”,其实七八亿人口的数是很团结的,亲友邻同干群间相友善的。百十万受了委屈的“等绅士”基本平了反,继续骑在人民脖子威福,且骂毛泽东,随准备向国老爹献图献城,人生活的幸福前景一片光明。今的社,富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扬08精神,重建民族魂目录+书签漫话抄手过三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