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台湾已是武林天下

前些,著名武侠版宋德令先生从台湾打电话,一口就是:“祝贺祝贺!热烈祝贺!”

我,洒最近既未离婚未买房,既未露点未走光,祝贺我什呀?便随口客气:“哪哪,谢谢!全拜托朋友啦!”宋先生答:“是呀,我一帮忙啊,我所有的朋友给马英九投票,马英九终选啦,咱中国人民的愿望终实现啦。”

哦,原是祝贺马英九,我的哪门子谢呀?是我改口说:“是呀,确实不容易啊,是人所向吧。”

宋先生说:“我从午就订了饭店,一边喝酒一边直播。等结果终——喔!我兴奋哪!值祝贺呀!”

宋哥的情绪感染了我,我说:“是啊,是值祝贺。不,更值祝贺的,是咱武林中人,了台湾的领导啦!”

马英九政治方面的各项素质价值取向,孔某人隔岸观火,不便评价。但据我所知,马英九年青代,曾经写武侠说。那,正是台湾武侠风云涌的代,司马翎卧龙生官鼎、古龙柳残阳诸葛青云,一雄姿英,撒豆兵。马英九是那的热血青年一,倘若坚持写,就凭潇洒的名字,很有一代名。但马哥志不在此,是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脍炙人口说脍炙目录+书签武术能不能进奥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