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武术能不能进奥运

凌晨被万蹄乱踏声震醒,张艺谋哥在俺窗率众击缶,又搞幕式。仔细一听,是哗哗的雨,宛在哭泣。曾有占卜师预测,八月北京“将有震”,不禁一笑。此震说,实乃暗喻华国锋逝世。虽在位三载,按照封建迷信,算一朝子,子驾崩,即“崩裂”。

午冒雨中国网,跟北京社科院的体育专金灿老师一谈武术进奥运的问题。金灿老师主讲了奥运规则掌控欧手,人不乐意中国扩奥运优势,是武术进奥运的最障碍。

我主从武术身讲,中华武术的核思是修身养,跟“金牌意识”有着的冲突。再者,凡是表演的武术,俱武术末流,皆已蜕变“功夫体操”。李连杰龙,在现实的武林中,是三流角色。真正的武林高手决,一秒钟就分胜负,哪有什观赏?甚至连裁判不清楚,绝不像影视剧中那,暴打三五分钟一次次“死复生”。套路清晰,着漂亮的,不一定是高手。所武术就跟奥运赞助商“一切了”的铁血规则相矛盾。跟做问一,外行人热烈吹捧的所谓国师,在国杂志表论文荣的,有一半是欺世盗名徒,你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台湾已是武林天下目录+书签色不可戒——关于《色戒》的采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