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色不可戒——关于《色戒》的采访

孔子曰:“少,血气未定,戒在色。”我早已了“少”,所“色戒”早已漠视,改编同名说的《色戒》电影未积极观。不料采访是特意寻了,专门听一者的絮叨。话坏话别人已经说很精粹了,我说点疯话。总的态度是支持部电影的映,让人民熟悉清各艺术流派,支持部电影的各严肃评论,但是不赞同李安张爱玲批判“汉奸”,更不赞同部电影说是无关政治的纯情少女。套一著名的句式吧:世界是色的,是戒的,但归根底是色的,我广人民群众,朝气蓬勃,什的色毁不了我,哪需那的戒呢?色不戒,但是那些束缚人民群众的清规戒律,却不不戒。,话筒接通了,采访始。

1、 您电影《色戒》了吗?它有一什的总评价?

答:很遗憾,我本赶髦,部电影,是刚的候,就先了关部影片的各评论,赞扬一方的言辞是“愚昧人论”的老调子,无非是革命者放弃革命了才叫高尚的人,否则就是有人。令人了些赞扬就部电影倒胃口,说,那些麻的赞扬等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武术能不能进奥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