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大元帅的情缘-2

二、 悲情侠义将军——彭德怀

据中央气象台特别报,东博书院的两篇博客写相不错,阶级敌人恨浑身刺挠,广人民喜遍体清爽,特别是几思考题回答不但高度准确,且百花齐放,百舸争流,百不厌,百度中国。继续逗引阶级敌人我书院吠日喘月,让人民群众入冬,今推《十元帅的情缘》二,并向主人公彭德怀前辈表示崇高的敬意。

老彭是共军一猛帅,打硬仗,打狠仗,打国一次在有胜利的停战书签了字。彭总威烈火,安静剑拔弩张。他脾气倔强,命运舛,婚恋是不幸运。

彭德怀(1898-1974),原名华,谱名清宗,字石穿,1898年生湖南湘潭乌石镇,6岁始读《三字经》《论语》,但10岁就门讨饭,圣贤的境界与贫穷的现实相距太远。他初恋表妹周瑞莲,两人青梅竹马,1918年订婚约。但彭德怀离投军,寻找“穷人的理”,周瑞莲却因主逼债,父亲被逼死,瑞莲反抗卖身抵债跳崖身亡。1920年,彭德怀刚混一排长,吃人的社,他有什办法呢?老彭一生穷人说话,40年瑞莲的故址低首徘徊,他是从就透了世界的不公平。

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大元帅的情缘-1目录+书签十大元帅的情缘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