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大元帅的情缘-3

三、柳暗花明林帅——林彪

回的博客,写太功了,老衲顾不驴鸣犬吠,忍不住吹擂一番。不但革命群众欢欣鼓舞,有两反革命朋友信,说前俺阶级敌人待,是误俺了,跟俺化干戈玉帛,从阶级敌人变阶级兄弟。有一位远在深圳的朋友,是唱着江水英的那段“手捧馒头热泪滚”入睡的,我今世界,唱那段《面着公字闸》的,恐怕不超三五十人了吧?所,表达贫僧的满腔阶级情谊,今特推元帅情缘的重头戏——林彪一场。朋友知林彪不写,禁区重重,顾忌。贫僧念几年糊涂经,所写那什那什处,望朋友够领神,体谅僧化缘艰苦。

林彪(1906-1971)是十元帅中争议最的人物,爱者崇拜神,贬者骂他是欺世盗名。同反映了中国现代史研究的复杂林彪在中国现代历史的重。说不清楚林彪,则毛周刘邓王张江姚等人就不完全说清楚。

林总生湖北黄冈,原名祚,字阳春,号毓蓉。曾名育蓉、育荣。据说早年叫林勇——名字配连长,幸亏1925年黄埔改名“林彪”,此名从姓名角度分析,通清俊,智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大元帅的情缘-2目录+书签-->